◎◎週二的生活日記:
  今天晚上,晚上看HBO的電影『星星的孩子(Temple Grandin)』,只看到後半段,很好看!電影預告片如下:

 

 

 


  Temple Grandin還活著,65歲!以下是她在TED的演說:

 

 


    
◎◎今天的家人狀況:
  Linda和Ray今天早上結業式,應該算是今天早上放學就開始放寒假!
  晚上老婆和我都去按摩!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老闆開會的時候說他像是『政務官』,但是我覺得他只是『政客』,而且是一直在揣摩上意、阿諛奉承、沒有擔當的那一種!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Mr.6:領薪水的上班族,其實比「top 1%」的首富還快樂嗎?-----你快樂嗎?心理上,永遠貪得無厭,於是,不自由!
  
  佑佑皮皮.home:【觀光工廠】通霄精鹽廠(鹽來館)、白沙屯拱天宮~經驗分享-----春節可以考慮去通霄精鹽廠(鹽來館)!

  愛花人集合:賞花沒事、沒事賞花~華他卡藤-----這一類的種子似乎都很類似!

  張系國:蔡英文使我想起徐蚌會戰-----連寫小說的都寫不出這麼精彩的故事來,而且還有續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公司午餐拿回家的橘子!補記錄完成於1/19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