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趁著春節九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把流水帳記錄一下!
  這個春節假期似乎沒有什麼主要的活動,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1/21(週六):
  早上一家五口出發去北埔午餐!吃完粄條,在北埔逛一逛,買了擂茶禮盒,還有一盒很甜的甜檸檬(金黃色很漂亮)!
  13:45回到新竹市中山路352號看金黃色的銀杏!
  晚上我和老婆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了我的一件褲子。還有兩件襯衫,專櫃小姐是學生家長,特別提早給我們初一福袋價NT$999!

◎◎◎◎◎◎◎◎◎◎◎◎◎◎◎◎◎◎◎◎
**01/22(週日,除夕):
  早上開車回苗栗市!先去接我姪子Victor!早上拜拜之後吃午飯!
  晚上吃火鍋!晚餐後到玉清宮附近走一走!
  晚上看電視!半夜被雨聲吵醒,好大的雨!
  
◎◎◎◎◎◎◎◎◎◎◎◎◎◎◎◎◎◎◎◎
**01/23(週一,初一):
  早上到玉清宮拜拜!小朋友買刮刮樂,通通沒有刮中(Victor有刮中100)!
  下午天氣沒有很好,第一次前往通霄鹽廠!泡腳泡到雙腳通紅!然後前往虎頭山通霄神社,也是第一次前往!走一走就回家!
  回到苗栗市買麥當勞雞塊回家吃!
  晚上看電視!
  
◎◎◎◎◎◎◎◎◎◎◎◎◎◎◎◎◎◎◎◎
**01/24(週二,初二):
  早上回岳母家!中午老婆的大舅在餐廳請客,我和小朋友沒有去,都在家吃蘿蔔糕!下午睡覺!
  晚餐在老婆的小舅舅家吃飯!
  小朋友晚上玩仙女棒和沖天炮!後來因為雨勢轉大而停止!
  晚上回新竹市!

◎◎◎◎◎◎◎◎◎◎◎◎◎◎◎◎◎◎◎◎
**01/25(週三,初三):
  吃摩斯漢堡早餐!等待20分鐘才買了在前往台北的路上吃!
  每年的初三是我們去台北看我外婆的日子,這樣子也可以避免年初二舅媽回娘家不在台北的問題!今年我阿姨一家人沒有來!
  我們11:10到達大舅家,我我外婆的精神狀況不錯!
  今年多了一個兩個月大的小壯丁!我表妹(二舅的大女兒)的第一個兒子!
  中午吃完飯,我們一家五口、我姊姊與姊夫還有姪子Victor,開車到大直家樂福停車,去美麗華逛一逛!然後就到我姊姊家!小朋友玩電動玩具!
  晚上吃火鍋!
  我看完這本書: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
**01/26(週四,初四):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原本目標是去吃阪急百貨地下街的『九州杏子日式豬排』飯!開車到大直家樂福停車,再搭捷運去阪急百貨!但是沒想到後來吃午飯的人很多,我們改為吃新光三越的拉麵!逛了阪急百貨、新光三越還有誠品!
  因為要折抵家樂福停車費,買了兩把雨傘,這雨傘是今天逛街的最實用戰利品!可以抵四小時停車費!沒想到我們停車超過5小時,付了NT$45!
  下午回新竹市!
  晚餐去張家大飯店吃飯!Q仔妹生病吃藥之後吐奶!Cherry好可愛,抱著哄她睡,很舒服!
  
◎◎◎◎◎◎◎◎◎◎◎◎◎◎◎◎◎◎◎◎
**01/27(週五,初五):
  老婆的學姊一家四口還有Peggy要去向天湖玩,我們約好在南庄碰面!我們很晚起床!11:30出門!沒想到因為天氣放晴,前往南庄的車子很多!我們12:30停好車,逛了一圈桂花巷,結果13:20對方才到!
  先在廟口吃了豆乾!13:45到徐媽媽吃客家菜,一桌付了NT$1,500!14:25吃飽之後再逛了一圈桂花巷!
  16:00~17:10到蓬萊護魚步道走一走!
  19:00~20:00晚餐去新竹市陽光露露餐廳吃飯!
  之後老婆的學姊一家四口還有Peggy到我們家聊天一下,就離開回台北!
  Ray看完這本書:神奇酷科學1 人體的運作祕密!Ray很喜歡這書,這一系列書是我幫Ray訂閱『未來少年』月刊的贈品!

◎◎◎◎◎◎◎◎◎◎◎◎◎◎◎◎◎◎◎◎
**01/28(週六,初六):
  早上很晚起床!開車回苗栗市岳母家吃午餐!
  下午去看老婆的二舅(二舅中風多年)!與二舅媽聊天一下就離開!
  16:00抵達苗栗明德水庫旁邊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16:15入園逛到17:30離開,竟然還遇到老婆的木柵阿姨一家人!
  晚餐在岳母家吃飯!之後小朋友放鞭炮煙火!

◎◎◎◎◎◎◎◎◎◎◎◎◎◎◎◎◎◎◎◎
**01/29(週日,初七):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我把照片存入電腦硬碟!
  因為老婆的弟弟一家四口要來我們家!我把車庫地板擦乾淨!老婆總算是在家開伙煮午飯,結果切花椰菜還切到同一隻手指兩次!
  中午吃飽後下午去福祥植物園!Megan和Linda都待在家不去!買了一些多肉植物!很久沒有去,感覺又多一些新品種!
  到新埔上枋寮劉宅讓小朋友跑一跑,在廣場打樂樂棒球!後來因為天雨,就回家!弟弟一家四口回台北!
  回家把多肉植物換個大一點的盆子,整理了一下!
  晚餐在家吃炒米粉!
  晚上我整理這春節假期流水帳,老婆在看韓劇!
  我的春節假期就這樣子結束!小朋友還有九天的寒假!明天Megan也要開始輔導課!
  
  花一些時間,找出來之前的記錄:
    春節假期流水帳(2011)
    春節假期流水帳(2010)
    春節假期流水帳(2009)
    春節假期流水帳(2008沒有記錄)
    春節假期流水帳(2007)
    
  照片拍攝於我大舅家的盆景,茶花盆景的花朵很吸引人的目光,我卻驚豔這枝幹旁的翠綠苔蘚與孢子囊!記錄完成於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