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懶病一發作,拖延過了一陣子也就忘記差不多了!(推薦閱讀這一篇文章:等一下,等到下輩子)其實一天的生活真的有很多可以記錄!我凌亂地把今天的日記記錄如下:

  我的血壓有些偏高,家族性的遺傳,到保健中心量血壓,公司的護士和我很熟,叫我先坐一陣子再量血壓,我說:『這有差別嗎?』護士說:『當然有差,叫你坐你就乖乖坐,剛才董娘來按摩也是乖乖坐那裡!』我說:『董娘來按摩怎麼有可能事先預約?』護士說:『當然是叫兩個原本預約的擠出來給她!』
  護士還告訴我,一早起床躺平在床上量血壓最準,以前在醫院都是一早去量病人的血壓,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晚上騎機車載Ray一起去吃晚餐,原本打算吃麵,後來決定去吃『摩斯漢堡』,Ray很高興!有時候想一想,花在陪伴老么的時間真的是不多!
  今晚收到訂閱的『未來少年』雜誌!Ray馬上打開來閱讀!看到Ray專心閱讀的模樣,真的是比專心打電動的模樣好太多了!
  吃晚餐與回到家陸續接到新老闆(我在4/15之後轉換廠區)的電話,明天要代理他去參加一個會議!
  Megan剛考完期中考,抱著小說『饑餓遊戲』猛K,還一直鼓吹我去買三部曲!
  Linda今天畢業旅行第一天,晚上很興奮地打電話回家說晚會剛結束,追問明天的天氣如何?我們一直提醒她要注意安全!
  老婆的遠百信用卡刷卡失效,今天掛號寄來新的一張!
  我的機車駕駛執照更換通知今天寄來,要更換新的!
  晚上我去按摩,趴著按摩肩頸,竟然舒服到睡著一下子!
  今天魚缸內的孔雀魚公魚死了兩尾!只剩下一母四公,另外還有37尾小魚!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老婆準備給我吃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