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看到的一些!
  今天看到這一篇:Facebook 首支形象廣告片,剛好昨天看到一篇新聞提到『新里程碑 臉書用戶破10億』!
  看到這一篇:[RD狂想曲] 賈伯斯離開一年後的 Apple,才發覺時間過得真快!10/5是賈伯斯逝世一周年,好快!一年了!我在天下文化網站買了這本書:賈伯斯傳,特價395到10/7!(博客來也有相同促銷活動)
  剛好看到Groupon團購又有Story365的促銷,我忍不住又買了一本!有興趣的朋友點此連結:用相片書紀錄您生活中的美好點滴,點擊這個分享連結72小時內,在 Groupon 首次購買成功,我將可獲得50元團購金!這團購應該是10/8 24:00截止!
  這個新竹縣文化護照,利用App行銷,蠻好玩的,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