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2)週六我不用補班一天,早上在Plurk看到Cassidy的轉噗:Flickr免費贈送三個月的Pro權限的Merry Flickr禮物,我馬上把我的免費flickr相簿加以升級,真正是撿到好康!更有趣的事情是在晚上看到這一篇Instagram的替代品與Flickr的節慶大禮,我就是免費用戶趁著限期3個月的Pro帳號,馬上就把我以前所有上傳到Flick的照片總共8951張,完整備份到我的一個Flickr group。今天撿到這一個好康的禮物,看到許多以前小孩的照片,真是太有趣了!

   圖片取自於Flickr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