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一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我載Ray去學校,躲避球隊去桃園比賽!晚上Ray說總共友誼賽了12場,Ray上場的有5場!吃晚飯之後載Ray再去大遠百對面的簡小兒科看診,這次再拿3天的藥,應該可以治好Ray的咳嗽!
  Megan今天寒假第一天,約了同學回到以前的學校,然後去逛街!
  Linda今天寒假輔導課第一天,總共有兩週的輔導課,Linda回到家就認真地看書--【臉書】!
  老婆晚上線上學習,占著電腦!
  我下班先去剪頭髮,理髮之後才回家吃飯!家庭理髮只花費十多分鐘,老闆娘在看的連續劇竟然是泰國的,我第一次知道台灣在播放泰國的連續劇,我只有看到大量韓劇與日劇!
  晚上社區對講機看不到畫面,社區的硬體有些小問題!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我家鄰居的蒜香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