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四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因為收到一封今周刊的廣告e-mail,結果亂逛看到這一本書:養生16宜,Google一下還有吳宏乾醫師的ppt檔案可以下載,「養生16宜口訣操」:「第一梳頭髮,第二擦臉頰,第三眼睛轉圈圈,第四鳴天鼓,第五叩牙齒,第六舌頭抵上顎;第七吞口水,第八吐濁氣,第九暖打背中心,第十顧胸前,十一摸肚子,十二四肢要常搖;十三提肛門,十四擦腳底,十五全身來乾洗,十六大小不開口,延年益壽保安康。」!
  昨天(週三)下午花費一些時間和我的六名工程師談年度考績,有一位工程師說得很好,只有在賺錢的公司,員工才會在意考績!他以前待的公司,一直都不賺錢,考績好與壞,影響並不大!
  出去玩三天感覺好累,回到家就只想睡覺!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2/9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