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一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九天連續假日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所以昨晚早早就睡,沒想到睡到02:30被蚊子咬醒!起床開燈也找不到蚊子的蹤跡,真的是氣死人!
  早上載Megan去上學,出門沒有多久就發現忘記帶公司的手機,折返回家拿,因此多花費10分鐘!一到公司就趕報告,還好來得及讓老闆(部經理)在08:30之前發報告,然後趕了三個場次去報告。   
  今天上班最大的成就是砍了四百多封e-mail,刪除了好多e-mail!
  晚上(19:00~21:10)和老婆去上這個課:疼痛原始點療法,還遇到以前的同事!
  只有Linda今天還是放假一天,中午和同學去巨城吃蜜糖吐司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by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