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先載Megan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回家再出門去北大路買蛋餅早餐!
  早上打電話給我哥哥,他們竟然調整行事曆,今天還要上班!
  早上和老婆走路到屈臣氏買東西,因為老婆的玉山銀行信用卡可以在屈臣氏消費換一袋衛生紙!
  小舅子一家四口中午到,午餐在家吃飯!下午我和老婆開小舅子的新車回苗栗市接我岳父和岳母!17:10從新竹市出發去看2013燈會,真的是人山人海!停車場與接駁車的規劃還不錯,不過因為等待大舅子前來會合,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待!小朋友卯起來喝免費的味增湯,我想小朋友對於今年燈會的最大印象,除了蛇年主燈之外,就是免費的味增湯!
  21:40離開高鐵站,22:10回到停車場!岳父和岳母由大舅子負責送回家!
  晚上拿到網購『東京著衣』的衣服,Linda很高興!不過等太多天了,2/16買的!
  我回到家之後,洗完澡倒頭就睡!
  
  照片拍攝於新竹縣!免費的味增湯!(補記錄完成於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