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有許多人都請假(包括我的老闆),請一天假就可以變成四天連續假日!應該很少人知道今天是天穿日
  知道今天剛好有兩名工程師辦理離職,一位就是我以前的部屬,要去美國遊學半年!下午打電話和她聊聊天,沒想到她已經辦好離職手續回到家!
  下午看完名人講座的錄影【謝金河《 2013理財新亮點》】,推薦閱讀:給台積電按個讚!
  下午看到【天下文化】的:週末快樂購,忍不住又買一些書,因為我的會員帳號有些紅利回饋點數,所以網路購書等於特價再打七折,真的是很便宜!
  最近很迷這個手機小遊戲:怪物戰爭 Monster War,都是被Ray害的!
  晚上老婆自己去逛街買衣服,然後接Megan回家!
  我和Ray在家用MOD看了一百題猜燈謎,然後洗澡的時候輪流發問,Ray的記性比我好多了!
  晚上補完前三天的日記!
  
  照片拍攝於新竹縣!燈會主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