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載Megan出門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順便去『水哥』買飯團當早餐,因為已經超過早上10:00,也算是吃午餐!
  和老婆兩個人去逛Costco,可能今天因為天氣冷,沒有預期的那麼多人!感覺沒有買什麼東西,竟然也花費四千多元!
  14:00~15:00我睡午覺!
  15:30和老婆還有Ray出門前往台北,與小舅子一家四口會合,先到六窟溫泉餐廳泡溫泉,然後吃晚餐!晚餐之後下山停車在捷運芝山站,搭捷運去看台北燈會
  雖然很多人說台北燈會的主燈像青蛙‧但是我覺得最嚴重的錯誤是:眼沒有眼皮,瞳孔一般是長的。請參考維基百科這個:蚺科!所以看到主燈的兩個圓圓的瞳孔轉阿轉,還偶爾眨眨眼,真的是錯得離譜一些!
  晚上看完燈會,開車回到家已經00:15!第一次走五股楊梅高架道路已經開放的部份南下路段!上次是在大年初三走北上的路段!高架道路走起來有一點感覺高架得好高阿!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補記錄完成於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