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老婆載Megan出門去學校參加社團活動,還有載Linda去音樂班上課,我和Ray待在家!
  我在PPS看完了電影人在冏途,然後又在Youtube看完了電影人再冏途之泰冏,剛好找到這新聞人在囧途告泰囧侵權索賠1億,如果沒有看到這新聞,我也一直以為泰囧是續集!
  老婆去做頭髮,16:20老婆煮了午晚餐,吃完之後我和老婆回苗栗市!
  回我家拿了一袋牛奶蜜棗!
  往返苗栗的路上看完了疼痛原始點療法光碟的第一與第二集!晚上在家看完第二集!
  晚上與老婆到巨城,老婆退調一頂週五晚上買的帽子!在愛買看到暖暖包NT$129(10小包),最後去屈臣氏買只要NT$109,可惜昨天去Costco沒有買到特價的暖暖包!
  睡覺前幫三個孩子按摩背部,不是癢得哈哈大笑,就是痛得哇哇大叫!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