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請假一天,沒有上班!
  今天是311地震兩週年!
  早上老婆送完小孩上學之後,回家忙著準備出國的行李,今晚的飛機,3/24回到家!
  中午和老婆在大遠百鼎泰豐吃飯!最後決定不要帶iPad出國!
  載老婆14:45到新竹師大集合!
  Megan臨時約15:00去載她和同學!手機收到學校發出的簡訊,通知貴子女今天早退!
  Megan臨時又說15:20到校門口即可!從竹師大離開之後,我一個人去逛一下十八尖山賞花月!說實話,沒有比一年當中的其他11個月好看到哪裡去!
  15:30接到Megan一共七個高一女生擠上車!車上放One Direction的MV,這幾個女生很High:

 

 


  下午去郵局領了中獎的統一發票一千元(扣四元印花稅)!
  17:47老婆在登機門Skype回家!
  自己晚上(19:10~21:00)第四次去上這個課:疼痛原始點療法!拿回家一份『溫寶』(NT$1,400)!
  21:50 Skype給老婆,她在香港機場逛街等轉機!
  晚上整理照片發現自從買了一台新相機,今天剛好照了一萬張,相片的流水號又從00001開始!
  Megan晚上整班在學校小禮堂演戲錄影,22:30我才接到她!23:45 Megan才洗好澡!我寫完這日記,要去曬衣服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