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開始兩週的時間老婆不在家,早上先送Megan再載Ray到學校,這樣子去上班多花費十多分鐘!
  今天Megan生日,沒有特別慶祝!
  今天看完這一篇:米果:抱歉!關於我們對中華隊的殘忍與剝削,寫得真好阿!
  下班去接Ray,原本計劃順便去剪頭髮,但是家庭理髮院生意好,懶得等,約週四再來剪!
  晚餐直接買70個鍋貼,順便把Megan和Linda明天午餐便當搞定!
  晚上去按摩,第一個時段先做腳底按摩,接著做全身按摩!回到家已經22:25!
  晚上努力補完前幾天的日記!
  23:33收到老婆Skype,因為下雪,取消下午行程(Grube Messel 麥塞爾化石遺址,德國唯一的一個世界自然遺產)待在飯店!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