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先載Linda和Megan出門去學校!Linda去學校準備班級活動,有七個人到學校,Linda睡到07:45同學打電話來才起床!Megan早上學校日文社團課程,下午參加社團活動!一回到家,馬上又與老婆出門去火車站接岳父和岳母,他們倆人搭火車來新竹,順便去『水哥』買飯團當早餐,因為已經超過早上10:00,也算是吃午餐!
  和老婆兩個人去逛Costco,可能今天因為天氣冷,沒有預期的那麼多人!感覺沒有買什麼東西,竟然也花費四千多元!
  晚上和張氏家族到『成都川菜』吃飯,查詢到商業周刊(2011.12.05.)獨門紅醬多銷魂
  晚上在張家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臺,最後0:14輸給古巴,真是太慘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