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春分!前幾天公司內部有個e-mail公告,日本分公司今天休假一天(Vernal Equinox Day),查字典才知道是【春分】!日本人比我們還懂得順應自然節氣阿!秋分在日本也是一個國家法定節假日!
  今天一整天老闆去上課,所以我們就在營休假一天!
  中午騎機車到另一個廠區開會,經過十字路口有一棵盛開的苦楝,聞到一股濃濃花香!
  晚上買了四個飛龍便當,生意超級好,等了一陣子!便當也順便把Megan和Linda明天中午的午飯便當搞定!
  晚上發現Flickr Album Maker恢復正常了!前兩個月似乎有問題!整理了梅峰農場照片集!也把前兩個月照片集順便整理!我發現把相關照片弄成一個flickr set,這樣子比較方便使用Flickr Album Maker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浴室的小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