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晨會交接發生一個小插曲,我把長袖襯衫的袖子往上捲,但是忘記解開袖子上的鈕扣,結果鈕扣就彈射出去,還好沒有打到人,真的有點好笑!
  今天查詢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看到這新聞:統一發票2、3獎 4月郵局可兌領,蠻方便的!前提是要中獎阿!
  昨天下載的『Candy Crush』很熱門,請看這一篇:商業周刊/糖果射倒憤怒鳥 四個月稱霸臉書,遊戲軟體的成功,真是驚人!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下週一上班就是四月份了,時間過得真快!
  Megan和Ray今天都期中考結束!我詢問Ray考得如何,Ray還很有自信地回答~考得不錯!他說國語考97分,班上沒有人考一百,最高分是九十九,所以他是第二高分的!
  今天看到這一篇:快樂經濟學:迷你退休,在工作中找快樂,真的是很棒的觀念!每年都要有迷你退休的觀念。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統一發票對獎的結果,中獎兩百元!(補記錄完成於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