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Linda結束期中考!
  晚上老婆去看中醫,有一點感冒!
  Ray今天去建功國小看躲避球比賽,我問他戰績如何,他很得意地說:第一名,而且有一場把對方剃光頭!
  最近的一些巧合:
    我最近一直想到一大把酢醬草花的影像(如上圖),就不經意在路邊看到酢醬草的花!
    我看到這一篇文章:迷你退休,在工作中找快樂,沒有多久就看到這一篇文章:40歲前給自己一個「迷你退休」,反而省下100萬台幣?,都有提到【迷你退休】!
    我昨天中午吃飯吃到一粒『樹葡萄』(公司同仁自己種植帶來的),晚上回家看到Vicky的日記就有照片,在斗南採樹葡萄!
    週日早上看了《含笑食堂》第一集的重播!
  
  照片拍攝於北埔鄧南光影像紀念館,不知道是誰摘了一大把酢醬草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