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去年4/13(週五)是我在舊廠區工作的最後一天!
  去年4/16(週一)是我在新廠區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就是到新廠區工作滿一年了!今天在公司聽到一件令人吃驚的消息!
  
  離開舒適圈真的不容易!
  
  今天看到這一篇:洪蘭:文憑只是一張紙,最後的大陸有個順口溜很有趣: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
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
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李白說夢話?孔廟賣扇出奇夯,實在是很有趣!
  連續幾天下雨,今天天氣轉好,出太陽了!
  下午收到老婆電話通知:Megan通過『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的口試,所以暑假將有兩週時間參加營隊!我查詢『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的網站,有一段營隊介紹的文字:許多年長的人文社會科學研究者都惋惜自己與相關知識「相見恨晚」,舉辦「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的目的,就是希望同樣的惋惜與遺憾,不再代代重演。  
  晚上和老婆去上原始點手法班的第一堂課!
  『Candy Crush』玩到第46關!玩這個真的很容易打發時間!

  照片是拍攝於台南市夕遊靜泊行館,剛好有一對在拍攝婚紗照!(補記錄完成於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