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的屁股就是『腳撐』!前一陣子的晚上睡覺之前和Ray開玩笑說:『你們班上有沒有女生叫做Monica而且是姓陳,這樣子就叫做Monica陳,摸你屁股(台語)。』
  Ray聽到之後就一直笑!
  我問Ray說:『你們英文班的老師不是有一位Jessica,你可以去問她是不是姓陳,這樣子就叫做Jessica陳,這是屁股(台語)。』
  Ray聽到之後又一直笑說:『別鬧了!』
  
  網路看到以下這一篇:
  上英文課,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小柔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叫 MONICA 莫妮卡!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可是, 沒料到老師上課點名時,每位同學都會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
潔西卡 陳............這是屁股(Jessica Chen)
露卡 陳..............洗屁股(Luke Chen)
艾利卡 陳............愛妳屁股(Eric Chen)
芮貝卡 陳............林伯屁股(Rebeca Chen)
KONICA 陳............摳你屁股
派翠卡 陳............難找屁股(Patric Chen)
奧斯卡 陳............挖死屁股(Oscar Chen)
VODKA 陳.............摸到屁股
穆斯卡 陳............沒洗屁股(Music Chen)
杜里卡 陳............嘟哩屁股 (Tonica Chen台語:桶你屁股)

  照片是午餐在公司拿到的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