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怪獸大學》試片超人氣 首周榮登皮克斯第二高!,下週想去電影院看這電影!
  今天看到洪蘭寫的這一篇:你是個會頂嘴的大人嗎?,這幾句很有趣:「教養孩子很辛苦,夙夜匪懈,但是為什麼還有人敢前仆後繼的生孩子?因為成果的甜蜜是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的。」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一篇新聞:新郎樓頂種大麻 警空拍蒐證逮人,沒想到遙控直升機除了可以拍攝金城武在台東伯朗大道騎腳踏車,更可以用來蒐證!
  晚上一家五口到富山吃晚餐!
  吃晚餐之後回到家,輕輕鬆鬆吃芒果!我請Megan幫忙拿著芒果,拍幾張照片弄成一篇Rollover:芒果的輕鬆吃法(Rollover No.52),我發現以前就寫了一篇:芒果烏龜殼吃法
  花時間整理了一篇:客語認證廣告片
  『Candy Crush』今晚突破第201關,目前進度在第20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