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金門三天兩夜之旅,我和三個小孩討論金門之旅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我告訴小朋友們,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就是老伯正在吃西瓜,小朋友們說他們也記得,而且那老伯右手還有拿一個鐵湯匙剝去西瓜子!

  Ray說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是買風獅爺紀念品,沒想到越買越便宜!原本在晚餐的餐廳門口攤販兩個60元,模範老街一個25元,東門市場一個20元!

 

 

 


  Megan說她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是在古寧頭戰史館,導遊說大型油畫當中的解放軍是排隊要去解放上廁所!

 

 

 

 


  Linda說她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是在慈湖,看到水裡面有水母!我則是在三角堡看到【栗喉蜂虎】美麗的身影!

 

 

 

 


  此外金門的蒼蠅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古寧頭戰史館的櫃台就放一張補蠅紙!吃晚餐的時候,一隻蒼蠅就掉入杯子裡喝啤酒!

 

 

 

 


  還有一些驚險的時刻!Ray一走出成功坑道,竟然在海邊就脫掉鞋子想去玩海水,幸好沒有意外!還有我媽媽走出飯店跌了一跤,撞到嘴唇有些腫,幸好沒有嚴重的傷害!
  每次出門旅遊之後,我都會問小朋友有什麼印象最深刻的事物,這樣子可以加強旅遊的記憶,並且彼此分享一些心得!
  
  照片是拍攝於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