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結束休假(上週請假五天),收假恢復上班!其實請假五天的假期,除了去金門三天兩夜之旅,週一(7/1)從金門回來!週二(7/2)回公司上班,出差到中科(假照請,班照上)!週三(7/3)~~週五(7/5)都是忙著接送三個小孩和老婆!昨天週日(7/7)下午到大遠百~~音樂教室發表會!請假一週的九天連續假日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連槓22次 威力彩今衝12億,買了彩券,可惜沒有中獎。
  今天還有看到這一篇新聞:團圓喜獲千金 小貓熊最快10月見客,也算是喜訊。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北市2殉職英勇消防員 將獲1800萬撫卹、入忠烈祠,再多的撫卹金也救不回性命!
  今天上班砍了500封以上的e-mail!
  晚上一家三口到中正路吃黑糖冰!Linda去跳舞!晚上和Megan Skype!
  『Candy Crush』目前進度在第213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音樂教室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