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文章:Allan Bacon: 如何搬到巴黎住,卻不必辭掉現在的工作──降級、試吃、玩心,我很喜歡這一句話:想改變人生嗎?不要辭掉「工作」,而是辭掉「思考」(Don’t quit your job. Just quit thinking)。
  今天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啃光男人的田鱉女 日本傳統女人很可怕?,我很喜歡這文章的觀點。
  今晚我和老婆去腳底按摩!按摩的時候看到蘋果日報這一篇:蘋果特寫:金門陸配 跳砲操 打故鄉,我們有看過獅山砲陣地表演砲操!
  當了一年的社區管委會主委,最近總算是要交接!晚上找了一家消防保養廠商,談了將近一小時!
  暑假已經過一半!一個月前還在金門玩,日子過得真快!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