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的這一篇:挺身而進 LEAN IN - Facebook營運長桑德伯格,女男真的是不平等!
  今天看到這兩篇娛樂新聞:半澤直樹完結倒數 收視飆破40%,還有這一篇:王菲李亞鵬都離了! 中國意外掀起離婚潮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外星人也來彩繪?台南稻田出現巨幅彩繪畫布,用心創作出水田藝術就可以達到促進觀光的目的!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蓋茲蟬聯美國首富 臉書創辦人為美最富有年輕人,有錢人真的是很有錢!
  晚上中華電信又來修MOD,無法拉一條網路線!所以我們家打算把MOD退掉!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昨晚在玩冰淇淋禮盒的乾冰,結果今晚要玩冷凍庫剩餘的乾冰,竟然只剩下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