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一家五口去吃蛋餅早餐,然後到Homebox買了一組好神拖回家打掃!
  今天回苗栗過中秋節,因為怕塞車,選擇走西濱公路,結果因為這個錯誤的決定,車子一開到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就塞車,而且完全無法離開快速道路!整整塞車一小時走了三公里多,一離開快速道路就決定迴轉,同樣的路程只花費三分鐘!回到苗栗家中已經下午一點半!
  下午在岳父家包水餃!Linda可以自己桿水餃皮!老婆和岳母去摘菜!
  原本晚上不打算烤肉,但是Linda一直吵著要烤肉!小舅子去大賣場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烤!小朋友們烤肉烤得很高興!Ray說表哥很像吸塵器把烤好的肉很快就吃掉!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5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9/24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