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_Countdown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晚上看到這新聞:看見台灣首周票房破千萬 吳念真:太屌了!,我原本以為這電影會叫好不叫座,希望它能夠大賣!
  昨晚騎車載Ray,在新竹市北大路看到這一輛車:Porsche Panamera S Hybrid,我告訴Ray這是保時捷,今天一查詢這車竟然要新台幣六百萬!之前還有看到一輛Bentley賓利,售價更是破千萬!真是貧富差距很大阿!
  Megan今天學校高二的學生都去打靶,一人五發子彈,Megan一發都沒有打中!最好笑的是有位同學的靶有七發彈孔,別人幫忙打的!
  今晚又是週三的樹林頭夜市,可能因為天氣溼冷的關係,蠻冷清的!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2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週日在建功高中拍攝到的學測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