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些最近看到的:

  看到上面的廣告影片很感動,我從Basil的臉書看到這連結:金士頓年度廣告:記憶月台 A Memory to Remember 英國真實故事改編感動上萬網友,才知道場景竟然是搭出來的,而且是在台灣林口!相關介紹看這連結:【品牌微電影】A Memory to Remember 記憶月台,背後的真相

 

 

 


  今天晚上看到這篇:超級天團Mr.Children 日本網友推薦歌曲(戴上耳機),我只有熟悉這首『くるみ』:

 

 

 


  前一陣子在耳鼻喉科候診看到這新聞:陳維滄極地拍出真善美,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阿!
  
  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是選擇塑造了我們的人生。為你自己塑造一個偉大的人生故事。」,貝佐斯在普林斯頓大學2010年學士畢業典禮上的演講,我很喜歡這一句:
  Cleverness is a gift, kindness is a choice.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因為搜尋張爺爺而找到這網頁:二張之戀 既浪漫也波折,找到人生伴侶一定要這樣子波折嗎?
  
  推薦看這網頁:如果你是還有一點理智的台灣人,請讀這篇了解如何幫助菲國受災戶,我很喜歡這一句:不管菲律賓政府多腐敗、總統多腦殘,人民終究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