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_Peanuts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早載Megan去上09:00的音樂課,順便載Ray去北大路永和豆漿買蛋餅!
  Megan明天還有一天的段考!
  Linda自己留在家讀書,週四開始段考!
  我和老婆還有Ray回苗栗!中午回到我家吃飯,回家之前先到苗栗愛買,原本是要幫Ray買褲子,但是Ray說不用了,就在金石堂書店買了雜誌就離開!
  我家門前的蓮藕田收成了,媽媽買給我們一袋蓮藕!
  下午前往銅鑼看杭菊,但是看到交通管制,就迴轉回家,還是不要在假日人擠人!
  回到岳父家,老婆還有Ray幫忙把收成的花生剝下來,今年的花生收成狀況不太好!
  老婆充分當個女兒賊,從岳母的廚房把晚餐的菜包一包,連白飯都打包!直接回新竹家吃晚飯!
  今晚我和Ray把浴缸洗一洗,在浴缸泡熱水!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4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岳父母收成的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