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火燒百年古剎青山宮,我才知道:青山王祭典與大龍峒大道公出巡、霞海迎城隍,並列為台北三大廟會。有多少人知道台北三大廟會是什麼呢?
  今天看到這新聞:28日威力彩、29日大樂透 頭獎各加碼3億,閱讀暢銷書「祕密」,就保證會得頭獎嗎?
  今天看到這一篇:[林文玲專欄] 勤於指導,敢於要求許多管理者常說的「能者多勞」,其實是在美化「勞逸不均」這個管理的問題。管理真是一門大學問!
  今天凌晨看到這新聞:調查:6成上班族如遊魂 僅13%熱愛工作台灣比例又更低,又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工時長又悶!台灣人,僅9%樂在工作,看到這新聞:快訊/張善為醒了! 第一句話:我還可以接工作嗎?,或許就是熱愛工作的典範!
  看到這一篇:沒時間運動、吃好、睡飽?只要90秒更健康, 標題寫得很吸引人,只要90秒就能夠更健康,何樂而不為?
  Linda明天開始期中考!明天要考數學,晚上才一直跑來問我!這樣子臨時抱佛腳是沒有什麼用的!
  睡覺之前發現一隻蚊子的蹤跡,但是沒打到,惱人阿!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