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新聞:天下調查-家長是學生主要壓力源,搜尋到天下這一篇:12年國教國中現場大調查:「家長」是學生最大的壓力,我覺得12年國教很糟糕阿!這樣子搞教育,怎麼會有未來?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中信重返職棒 4億接手兄弟接手兄弟棒球隊後,隊名初步決定用「中信兄弟」,即保留兄弟名稱,但吉祥物不再使用象,至於是否會回復過去吉祥物鯨,或是其他動物,還有待進一步討論。總算是定論了阿!不知道何時有第五隊?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看見台灣鍍金 本週票房衝億 一首搖滾上月球滾出700萬 揪團包場ing「看見台灣」,在金馬加持下,上週日票房單日突破300萬,比上週成長百分之12。至今全台已累積8500萬票房,預計11月底,全台票房就可破億!真是難得阿!
  傍晚看到這一篇奇摩首頁新聞:金馬獎幕後金主》高中被退學3次 他翻身千億身價,我搜尋到商周看到這一篇:40歲後,最好封印起來的三句話,蠻好看的!

  晚上我讓Linda把一模一樣的期中考數學考卷再考一次,原本我說少一分打一下!沒想到算了七題就錯兩題!因為今晚Linda補習英文,比較晚回到家,其他的試題明晚再算!
  老婆晚上竟然在看年代電視台的談話性質節目,題目是『我的小孩命盤竟然跟我犯沖?』
  Ray今天期中考第一天,小五的功課壓力實在不大!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4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昨晚剛剛超過盒子,沒想到今天又落後她一關!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