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旅遊新聞:賞麗江古城 華信闢直飛班機,我好想去:含周休的4天自由行,請兩天假,9,900元的機加酒自由行就可親炙「豔遇之都」。查詢一下旅行社:醉美麗江自由行四日,真的團費9,900元(另外加2,700稅金)!真的有些心動!能夠過有錢有閒的生活,才是真的享受生活!
  Linda今天開始期中考!她說數學有五題不會寫,昨天晚上我教她的一題有考!看起來臨時抱佛腳還是至少有一題的作用!
  Ray忙著準備打包行李,週五要去台北躲避球比賽,而且要過一夜!問他要住哪裡,Ray也說不出來!
  老婆晚上又去看中醫余宛真,我騎機車載她去中醫診!老婆說這次針灸頭部一個穴道,馬上右手感覺好很多!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補記錄完成於11/2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