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推薦大家看這一篇:平路/感恩節還是火雞節?,我也搜尋到這一篇:感恩節的由來
  今天最熱門的一篇社會新聞:好狠 伯母摻鹽 鹹死女嬰,真是無辜的小孩阿!
  今天看到今周刊這一篇:到時也會勇敢放手若生命到盡頭,就該適時放手。能夠做到這樣子,真的是需要智慧!
  晚上在富山吃晚飯!下班的時候,公司附近的路口溫度計顯示只有12度C!
  晚上Linda把一模一樣的期中考數學考卷再考一次,總共28題錯了5題!到做後全部都能夠算出正確答案,有要求就有進步,進步的空間還很大阿!
  Ray今天考完期中考第二天!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4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前晚剛剛超過盒子,沒想到今天又落後她好幾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認真玩電腦的Ray!(補記錄完成於12/2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