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有趣的台南之旅!因為週六晚上我的小叔辦桌請客,所以有了這次台南之旅!原本我要帶Ray一起去,但是後來Ray沒有去!所以成員只有我爸媽還有我,一共三人!Megan和Linda剛好今天校慶活動,一個忙社團表演,一個忙園遊會賣鬆餅,都無法一起前往台南!
  一大早不到七點,老婆就先載我去新竹火車站,我搭07:05的區間車回苗栗!沒想到搭車的人很多,我到竹南之後才有座位!車上還巧遇老婆的同事!
  苗栗車站與我爸媽會合之後,打算前往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遊記後補)
  午餐回小叔家吃麵!
  下午在小叔家聊聊天!小叔家改建裝潢得很別緻!
  晚餐小叔席開八桌!
  晚餐後,我們就到堂弟家睡覺!
  『Candy Crush』今天沒有玩!

  照片是拍攝於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二樓!後方的大樹是莿桐樹!(補記錄完成於12/10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