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請假一天的週一!因為Ray校慶活動補假一天的關係,我也請假一天!
  早上和Ray去看新竹市雙喜鴛鴦,沒想到看的人超級少!接著去十八尖山,剛停好機車就開始飄雨,就和Ray回家,把洗衣機洗好的衣服晾好!沒想到雨一直下不停,原本要和Ray去吃義大利麵,改為在家煮泡麵吃!
  下午睡午覺之後,我被call去公司開會!有些無奈!
  Ray說下雨天休假在家真無聊,還不如去學校上課有趣!
  晚上老婆帶Megan和Linda去看牙科,兩姊妹都有蛀牙!
  晚上完成HUP下載安裝,花費NT$390購買正版Office 2013!

 

 

20131216_HUP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早上還有看到陽光,晚上卻下大雨!(補記錄完成於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