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因為明天廠區彈性休假一天,因此今天是休假前的星期四!
  原本今天下午有個重要會議,但是大老闆(廠長)臨時請假,少了主管的加持,各部門老闆也意興闌珊!
  下班的時候感覺好冷,公司附近的路口顯示12℃!
  今天看到康健雜誌這一篇:蔡同榮驚傳中風!你不可忽視的腦中風前兆,因為標題貼近時事,但是文章卻是2004年的!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e-mail封面文章:中國9大神秘社群 準備進軍台灣,因為好奇中國9大神秘社群,文章中提到:
  『傳說中,中國有九大神秘社群,限量、嚴審、身價高,是兩岸抱團的最高頂峰,這九個社群分別是泰山會、華夏同學會、中國企業家俱樂部、江南會、正和島、阿拉善SEE生態協會、接力中國、五大商幫,以及長安俱樂部。目前進入這九大社群之一的台灣人,只有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擠進核心。』
  商業周刊還有一篇文章比較吸引我:別鐵齒!任何人都可能被洗腦:邪教如何誘人上鉤?,值得一讀!文章最後提到:
  『恐怖組織本質上是走暴力路線的邪教。』『有個法子可以打擊邪教和恐怖組織的興起,就是好好教育世人,讓他們知道邪教的心靈控制術有多危險。』
  商業周刊還有一篇文章我也很認同:媽媽,我的同學沒有螢光筆…,值得一讀!文章中有一段提到:
  『這是我為什麼堅持,讓孩子讀一般公立小學的原因。我希望她們能看見社會真實的樣貌,感知他人的心情,理解他人的處境。她們不必飛在天上,她們只要肯踩在地上就夠了。』
  晚上吃完晚飯之後,我和老婆還有Ray去逛大遠百,離開的時候因為距離接Megan補習班還有些時間,繞道去看『雙喜鴛鴦』夜間的模樣,有點怪!
  接Megan之後在車上聽到IC之音的歌劇,Ray說有段歌詞聽起來很像『馬桶塞』,在車上的一家四口都聽得超級歡樂阿!
  晚上看到葉子FB分享的這篇:翻譯的品質與道德,我找到聯合報的這篇:洪蘭/不忘初衷,都值得看一看!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