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雖然我請假一天,待在家裡休息也沒有做什麼!只是覺得天氣好冷而且變化很快,下午睡覺起來看到陽光,去洗了床罩和枕頭套,洗好之後沒有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今晚在大遠百遇到商業週刊封面人物:封面照片最左邊的那一位,他在鼎泰豐門口排隊等吃晚飯!我在超級市場出口的麵包店遇到以前的一位同事,他和太太來買女兒的聖誕節禮物!然後又在超級市場裡面遇到乾女兒一家五口還有一位日本小學五年級來交流五天的女學生!
  晚上回到家,老婆和Linda看HBO『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吃福樂麵店的青木瓜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