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一年又快要過去,時間過得真快!今天上班老闆說他明天請假一天,感謝大家今年的努力與合作,請大家一人一杯咖啡!
  今天在公司看到好幾次商業周刊這一篇:器識,我覺得真的是錦上添花!順便看到商業周刊這一篇熱門文章:「有趣」的履歷比「完美」的履歷更好!,我把它列印出來,帶回家給三個孩子讀一讀!這一篇文章:讓小孩變聰明的裝潢秘訣:電視擺主臥室!,也值得讀一讀!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再會啦!國道收費員,今天已經開始拆除一些收費站了!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看見台灣》小賺 齊柏林掀環保巨浪不怕恐嚇,《看見台灣》上映近2個月,全台票房已達1.8億元台幣,真是意想不到!
  今天看到Mr.6這一篇:虎媽三週年:成功的虎媽原來不是靠「虎吼」而是真正相信孩子是「虎子」,我覺得寫的不錯!
  今天早上Megan累到不想上學,外務活動太多,假日都沒有休息到!
  今天我姊姊出發去京都,福袋採購之旅五天!
  晚上大舅子打電話給老婆,上週六他在竹南的住處廚房火災,現在一家五口暫時回苗栗市岳父家住!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73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路口的廣告!(補記錄完成於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