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台大14妹 湘晴火鍋店打工,還有這新聞:台版《浩劫重生》 愛家男 海漂60小時獲救,比較幸運的是這新聞:中6.48億兆彩 貨車司機:老闆抱歉 今休假,能夠跟老闆說很抱歉,今天不能去上班了,明天也不行,以後也都不去了。真的蠻爽的!
  今天看到這一篇:做對6件事 100萬變5000萬,做對6件事是指三個態度、三種功夫,如果認真做到,沙地裡也可能淘出黃金。寫來容易,做得到多少?我覺得第一項態度最重要:
    態度一:就是要變富 啟動對財富的企圖心
    態度二:痛恨投資虧損 避免重複失敗
    態度三:逆市場投資 克服心魔晉身大贏家
    功夫一:穩扎專業馬步 職場練功不求快
    功夫二:注意國際連動 投資與台灣連結
    功夫三:資產適當配置 注意股房連動的財富效果
  今天看到Mr.6這一篇:Jeffery網拍賣到1.6億元教我們的事:沒有創意,聽到需求,傻傻堅持到最後,能夠傻傻堅持到最後,真的不是普通人!
  晚上我和老婆在晚餐之後走路到貝克里麵包店買吐司,來回走了快一小時!
  晚上Megan在學校讀書,自己搭公車回家!Ray今天在學校撞到樹,右額頭腫一包!
  今天覺得好累!洗完澡就呼呼大睡!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8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整理出來的三箱DVD!(補記錄完成於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