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週五晚上一家五口和老婆的好友一家三口聚餐,地點選在卡爾登的享餐廳!吃完飯就聊聊天!Megan、Linda還有對方的女兒,三個人玩Azar!Ray忙著玩神魔之塔!
  今天看到這新聞:日本最夯白草莓 大湖栽種成功,我看到日本最夯白草莓 的照片,感覺好像爛掉,賣相不太好阿!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對不起,我錯了」 珍珠哥出面連續道歉6次!,人肉搜尋真的很厲害阿!
  今天看到今周刊890期封面文字~~一杯溫水 倒出200萬年薪,找到這一篇:職場達人-林沛欣敢拚 享受成就感,能夠在工作職場勝出,真的要特別努力!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84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卡爾登的享餐廳!(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