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_Ginger4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08:40一家四口出門吃早餐(Megan繼續補眠),吃完蛋餅與豆漿之後,送Linda去上09:00的音樂課!我和老婆還有Ray去走一圈十八尖山!週日早上的十八尖山停車場竟然客滿,還好剛好遇到有人正要離開!在十八尖山入口前買了兩個烤蕃薯,我和Ray吃得津津有味!
  從十八尖山回到市區,等待Linda下課等到10:40!
  回家接Megan之後,一家五口回苗栗!
  今天早上老婆的手機無法開機,所以老婆一個早上沒有手機可以用!我們先回到岳父家,老婆先借用岳母沒有使用的手機(之前小舅子買的Nokia Window作業系統),我們回到我爸媽家已經超過十二點,我想我爸媽習慣很早吃飯,應該餓了一下肚子!
  我媽媽也有買一盆『寒梅』!所以就把我們帶回來的那一盆拿到我岳父家!
  下午到我岳父家把紅蘿蔔都拔了!岳母還有挖一些薑,第一次看到薑是這樣子收成的!
  下午15:00去接考完學測的Vivian!
  下午回新竹市!Megan去剪頭髮,我們去把手機送修!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0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