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babyhome日記寫著今天是【大寒】,從這網頁查詢到:二十四節氣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了,這也是冬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這個節氣因為天氣是一年中最為酷寒的一天,比小寒時節還要冷,所以才叫做大寒。剛好看到這一則新聞:今晚寒流報到 台南以北防低溫,果然天氣變冷了阿!
  今天看到這一篇:零距離!世界最美王后網路現身展親民~,可惜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沒有使用Instagram可以follow!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湯唯遭詐騙簡訊曝光 只有一句話,我老婆很多年以前也被詐騙過!
  今天似乎在工作上犯小人,也懶得再打筆仗!有時候覺得有些人來公司上班也蠻輕鬆的,罵罵部屬、開開會、發e-mail告告狀,就可以領長官級的薪水!
  今天看到這一篇:胡庭碩:下輩子,不要再當你兒子,真的很感動!
  晚上和老婆去逛一下巨城,原本想買Uniqlo的羽毛背心,喜歡的顏色已經沒有貨!老婆想在愛買超級市場買一整箱的富士蜜蘋果,過年帶回家吃!
  今天Ray和Megan結業式,開始放寒假!Linda開始一週的寒假輔導課!
  今天Ray在學校有辦跳蚤市場,Ray賣了一些遊戲王卡片,收入大約六百元,甚至兩本Linda的夢夢月刊也都賣掉了!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0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