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連續兩晚打蚊子,昨天清晨四點起床,打死一隻都是血,老婆昨晚說她眼皮被蚊子叮到腫腫的!沒想到今天清晨三點又被蚊子吵醒,起床打死一隻都是血,才躺回被窩沒有多久,竟然又有一隻蚊子在嗡嗡叫,找蚊子找到四點多,沒有看到蚊子蹤影,真想念小時候搭蚊帳的床舖!連續兩晚打蚊子,完全沒有睡好阿!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遊京都/嘗一口古都春天?非吃不可的超值懷石料理,好想去日本吃一吃!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注音符號怎麼來?吳稚暉設計研發,原來注音符號是這樣子來的!
  晚上和老婆繼續看韓劇『主君的太陽』!
  昨晚睡覺前『Candy Crush』玩到第520關,今晚繼續在第520關!就隨興加減玩吧!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我大舅家的茶花!(補記錄完成於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