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驚!巴基斯坦威而鋼 歐巴馬竟是「代言人」?,蠻有趣的!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真幸福 小學生阿里山打雪戰,難得阿里山下雪可以打雪戰!
  今天看到這則報導:流浪教師改行搖珍奶 衝出230萬年收入,這是商業周刊1371期的封面故事『像他一樣勇敢』!但是我覺得失敗的案例更多阿!就沒有看到有文章寫『像他一樣悲慘』!
  傍晚水電行老闆來修理好了熱水器,而且更換了二樓浴室的排風扇,一共花費NT$1,300!
  今天老婆把車送到原廠進行六萬公里保養,十張小朋友就沒有了!
  晚上和老婆出門,送Linda去火車站搭火車,週六要在嘉義看舞蹈比賽!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岳母種的菜!(補記錄完成於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