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天氣好到不出門會覺得對不起老天爺!不過早上一家子依舊賴床,早上十點才出門!計畫前往南庄!不過在新竹東西向高架道路一到高速公路附近就發現南下大塞車,就決定走省道,10:30先到北埔逛一逛!
  在北埔買了彭家粄糕的東西當早午餐,再買了擂茶來喝!又在桃太郎蕃茄攤位吃了一些蕃茄,11:00繼續出發!
  12:10到達南庄神仙谷停車場(苗21大約12.8公里處),我們是第一次造訪這景點!賣飲料的老闆娘說:步道與吊橋即將開始維修,大約四月下旬會正式開放,但是我們看到仍舊有人前往,所以依然穿越圍籬進入!景色真的很美,可惜不能走上吊橋!
  12:40離開神仙谷前往鹿場部落!在鹿場部落看到一棵仍舊盛開的櫻花樹!
  推薦看這則:[苗栗南庄].鹿場.日警紀念碑.神仙谷瀑布.石門古道,有完整的介紹!目前神仙谷棧道已經大部份崩塌,神仙谷吊橋也封閉無法進入!
  13:20離開鹿場,大約14:40回到新竹市!
  下午睡個午睡!
  傍晚把頂樓的福祿桐植物換土!
  晚上一家五口和乾女兒一家五口在『享』餐廳用餐!飯後散步去看新竹市護城河的燈會!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南庄神仙谷!(補記錄完成於3/2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