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三月第一天上班,剛結束三天的連續假期,感覺上天氣又比昨天冷了一些!週一來到公司就趕著整理週報以及月報給老闆,其實上班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一月一月過、一季一季過、一年一年過,日子也過得很快阿!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新聞:明年寒假接春節 開心放27天,所以從104年1月28日(周三)銜接農曆春節假期放假至2月23日(周一),總共放27天。可以儘早規劃!如果不必上班上學的話,其實每天都是假日阿!
  昨天晚上看到文茜世界周報提到比特幣最大交易所Mt. Gox關閉,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則:比特幣最大交易所 無預警關站,人類創造貨幣,似乎就免不了追逐貨幣的風險!
  晚上老婆帶著Miumiu、Linda還有Ray去動物醫院,這是第四次去看病了!醫師說是腫瘤,建議去台大醫院一類的大醫院,他的能力無法治療!而且Miumiu變得太瘦,只有20公克,無法再吃藥,所以今天也沒有拿藥!這結果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晚上我爸爸打電話預祝Megan明天農曆生日快樂!
  晚上和老婆去一位家長那裡,買了一些新鮮的魚還有一條熱騰騰的吐司!
  電視台在重播奧斯卡頒獎!

  補一些上週沒有記錄到的:
  上週四(2/27)上班看到一群候鳥(大約五十隻)一字形北飛!
  上週四(2/27)我以前的工程師回鍋面試,和她電話聊聊天!
  上週連續兩天都被蚊子吵醒!一天打死一隻蚊子,一隻在牆壁上,都是血!一隻停在我腳上,沒有血!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收到的禮物,老婆以為是奶茶茶包,我提醒她看包裝的紅字,是奶茶旁邊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