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看到這新聞:李嘉誠擁1.3兆 自爆媒體低估了,新聞當中李嘉誠以粵語說出:「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意義」,也就是「別人信得過你,人生值得別人欽佩」。
  我就在想有錢人的有意義是指什麼?如何做到人生值得別人欽佩?
  今天查詢到Wiki這則:李嘉誠,還有這則:2013年億萬富翁列表,有錢人真的很有錢,但是他們除了捐款贊助慈善活動之外,還有哪些行為值得別人欽佩?
  剛好三天連假的228到老婆的朋友那裡聊天,談到一個話題就是這世界真的不公平,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有人逛一下車展就買了一輛兩千多萬的超級跑車!我想到之前公司內有位身價數億工程師,開會輪到他要報告他負責的議題,就乾脆請假不上班(他目前已經離職)!如果這麼有錢,結婚的對象是真愛還是真愛錢?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意義!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在假日整理的景天科多肉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