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晚上有部門聚餐,由老闆出錢,在新竹市南大路的太菊(據說是東街的分店)!因為前幾天有發生這一篇新聞:大鎖砸正妹 慘呼第1次,大家說最近去後火車站附近應該比較安全(因為剛出過事)!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威力彩15億 1人獨樂透,我一直告訴我老婆,如果獨得頭獎就辦一所學校讓她當校長!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上萬相片 訴說感恩台灣!311地震已經滿三年了阿!
  分享今天看到這一篇:林秀姿:請問部長,台灣是怎樣的國家呢?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職場A咖首推阿基師 打敗張忠謀郭台銘!在超過1,200位上班族心目中,第一名的A咖代表為名廚阿基師,所以現在真的是食品業抬頭的時代!
  昨天打電話去【雄獅旅遊】預定了兩個名額:南韓國春季饗宴~古都櫻雪.鎮海櫻花祭.慶州三大櫻花.河回村五日 4/2(三) 華航 早去(07:15)午回(12:05),目前還沒有確定成行,希望能順利成團出門玩五天!
  晚上聚餐的時候,我把昨晚看到Cassidy噗浪轉貼說給大家聽:
  
  動物園的小猩猩生病了,躺在小窩裏病懨懨,保育員趕快打給獸醫生,請他來一趟。
  沒多久,有個人站在門口,保育員問他:你就是那個「來治猩猩的你」吧?

  晚上老婆去按摩,我20:50接Linda回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晚聚餐的帝王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