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早看到奇摩首頁的兩則新聞:克里米亞入俄 普丁准了,還有學生反服貿 占領立院爆衝突,我覺得相關新聞報導都不夠深入!查詢到維基百科: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才稍微認識一點『服貿』!有關於克里米亞就有更多經濟利益與歷史故事可說了!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研究:不用大腦的工作,最讓人感到快樂,值得一讀!當人們在處理那些不用大腦的工作,例如上網瀏覽、清除垃圾郵件,才是感到最快樂的時候。難怪我週二結束三天的假期,在公司砍了258封郵件,感到好快樂阿。
  結果我下班前做了一件蠢事,我把e-mail的InBox內的七千多封e-mail都砍光了!
  又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陳文茜:太多幸福,或太少幸福?,陳文茜的文筆真的很好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多肉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