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晚看到這新聞:紐媒:馬航機長婚姻觸礁 飛370變「最後一次兜風」,家庭幸福和諧太重要了!
  前幾天看到這新聞:為了艦娘!日Win8賣翻5倍,最近Ray很迷「神魔之塔」!
  奇摩首頁新聞看到:LINE面試大解密!看你怎麼寫白板
  奇摩看到這廣告:HONDA Odyssey登台有望,2015年力戰TOYOTA Previa!車型又多一種選擇!
  奇摩首頁新聞看到:反服貿延燒 臉書爆「互刪好友」潮
  看到這文章:澳洲打工採葡萄是沒意義 還是只不符合你的「有意義」,明晚就要和澳洲打工回來的Ray的老師聚餐!
  順便看到這文章:One Idiot, Taiwan MBA
  今天上班聽到一個很誇張的開會狀況,老闆和我都開玩笑地對參加此會議的工程師說:以後有這樣子精彩的會議,一定要打電話叫我們與會!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